close

15.bmp 

為什麼腳那裡有如沾到黃土呢.....

答案揭曉~~那是飾底乳

要拍的前一星期 被機車追撞......一片慘青

17.bmp

好朋友~美麗女警花 說 很漂亮ㄟ.......

好吧 我可能不太習慣 我這麼娘的樣子說 裝活潑勒

18.bmp 19.bmp

對於摸花這件事.....我一向是覺得怪

雖然我很愛花......

不過 摸花 就亂不習慣的

20.bmp

喔 好像一整夜沒睡的樣子 人老了......哈

21.bmp

看不到桐花 就只好玩桐花風車了.....

22.jpg

西湖度假村的背景.....挺漂亮的!!

24.bmp

我的吉小米 總是玩透透

有了牠 我就是忍不住想笑......

25.bmp

爬樹.....好久沒爬了

身手還是非常的敏捷啊~~~嘿嘿

26.bmp 27.bmp

很喜歡這張飛高高 吉小米也跟著飛......好棒喔

28.bmp

吉小米:媽咪~~等我啦....

29.bmp

下雨了~~~還笑

哈 因為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