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bmp

Dear 紫心

算是在今天收到了西湖渡假村的回憶

過程太過迂迴 太過離奇 等到自己無名火升起  燃燒自己......

1.bmp

泡湯時 與你聊很多職場的事......蠻不在乎的樣子

2.bmp

僵硬的假裝自己無所謂

 4.bmp

在你面前 或許你覺得我比你有自信多了......錯~

5.bmp

面對一切 我總是灰色一片......

我已經被冰了很久  你知道整天上班就是等下班 等吃飯.......(我只沒負氣著說 等死)

 

6.bmp

是......

不做事 乾領薪水 多爽

我自己卻過不了我自己的那關.......

7.bmp

打從我爸不小心說 對 我主管就是故意修理我時......

我真的萬念俱灰

8.bmp

對於突然的造訪

我很抱歉 我沒想到你們對我那麼的失望.....

看著你和阿海的相聚  也不敢問.......

我覺得自己變成爛泥了.......我連牆都扶不上去了.....

9.bmp

笑中帶著點苦

我真的很感慨.......

 

10.bmp 

希望你準備好 一起去高雄玩啦

一起聽葉啟田~寶島歌王 他的經典

票早買好了......

14.jpg

周瑜喵等你唷~~甘昭心阿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