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一個炎熱的午後......

我竟然倒臥在酒廠.......

13.jpg

小7的黑咖啡 你偷喝了一半才想起了我

無辜的小臉 讓我好氣又好笑

14.jpg

偷偷....噓.....

你 被我發現了....抵住你 (不讓你喝)

15.jpg

厚 都是你跟我搶

你看!!! 眼線暈開了 我要生氣囉 哼~

4.jpg

 心中的那片墟

5.jpg

你為何要闖入.....

2.jpg

發現另一個我 你很得意吧

7.jpg

眼神犀利的看你

你.......

1.jpg 

依然堅持 "你 笑 吧"

8.jpg 

你剔透的眼眸 總是......

18.jpg

累了 閉上眼吧(我會看著)

 

9.jpg 

 醒了 (看我跳舞~勁)

12.jpg

咦~她是誰

11.jpg 

 當然是妳~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