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叫了碗"偽台北圓環"牛肉麵

沒去過 所以沒嚐過........

有三三兩兩的牛肉 一厚片蘿蔔 喔 有高麗菜 還有我不喜歡的"扁麵條"(白~意麵) 要價100元

 

歡樂的喜宴氣氛~~~我以為.......

姑婆仔愛尬"素ㄟ" 有"阿琴"來搖~~~~(自以為聰明)

"親戚"一場 安怎講也要~~~~來個巴黎鐵塔 (台啤+維他露p)

師公義的簿仔內~~我我幹天幹地幹社會 你不是阮爸 管那多!

 

三ㄟ阿呆~~~戇戇ㄟ

到底係欲哭 還是賣哭~~~~有夠累 原來哭爸 是聽人發落.......

呷飯哭  洗面刷嘴齒~~~~"愛靠"

幾點要死 要瞎米音樂~(阿彌陀佛還是耶穌~~)

爸那ㄟ嘎~哥講~~~虧小護士的歹誌......

我想到就欲哭(那粒臺大的肉粽是最好的生日禮物~~~阿爸教我騎歐兜賣~~~夜市 我和阿爸 ㄟ 傷心酒店)

"你臂上那塊布是瞎米" 係"孝"

"你有瞎感想"........

幹!!!你去問阿梅啦

看到鏡内底的我~~~灰狗狗的

我有想欲哭ㄟ 感想......

 

第七日後

火車照常誤點 時鐘還是壞的.....

一條長壽 有一秒 我還是記得要買~~~我忘記了........

我經常忘記

永靖的紅玫瑰~~~開嘎真水 紅吉吉ㄟ

要生活下去

第七日後 還係要繼續下去.........

 

落雨ㄚ~~腳隱隱的痛......

踢到鐵桌ㄚ 拖鞋有紅紅的染色.....

赤腳 用衛生紙包起來.....

失神失神 差一點欲咕跌落一個坎站......

牛肉麵真無重味......但是還是呷個空空......

真特別

真特別

真特別

父後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