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153.JPG

Dear ice會長:

 

當一些些人 從我身邊經過時

 

我無聊的看著他們.......像看著魚游過

 DSCN1154.JPG

 

你突然密我.......

 

這是個震盪彈

 

我說~~~你是......icc 俊秀嗎

DSCN1159.JPG

你說

老天~~你剛跟我哈拉成這樣 你現在才......問

 

ice 你問我開心的點是什麼.......

說不上為什麼

 

ice 你說.....

popo說我很在乎你.......

 

 DSCN1164.JPG

你的口頭msn禪~~~~其實......

說了好多的其實......

每個都讓我那麼的顫抖........就怕聽到了什麼刺激

好鴕鳥......對嗎

月光下的一顆小光點 也想發光 可是也怕.......

DSCN1178.JPG

原來這叫在乎

黑暗中有人開燈

我就 萬分感謝........

DSCN1189.JPG

小小的不小心.....

怕死你了

離你好遠........

不知道為什麼

DSCN1190.JPG

我看著觀音像前的燈......

覺得太過累了

好暗好暗~~~怎麼辦~~~我很怕

 DSCN1194.JPG

 

你知道po po老師真的很像個"菲利浦"

説燈塔就太過了.......

我 超級謝謝她的......

把我從笨喵~~變成有那麼一回事的帥周瑜

把我從怕你~~變成恢復平常~~~但......我真的沒想到 ice 你想到我~~~

 DSCN1199.JPG

你想變溫柔?變女人?

我感覺......

我們都正在蛻變

看多了井上雄彥........怎麼變

當我很直言很cool時.......

每個人都說 你笑很好看ㄚ~ 你為什麼不笑 你可以不要那麼酷.......

DSCN1200.JPG

我知道~~~

我也在乎

當然也有人說 笑或不笑都是你~~

是~~~我記得我笑得很難過

比哭還醜.......我笑不出來怎麼辦~~~~

 

可是我還是在乎

為什麼 因為我本來會笑阿......

有件事~~~

我也在乎....

沒把你當搞笑咖......

真的~~~我知道你有點care那油膩膩的半屏山頭......

"會長不是神經病" 他很深情......哈哈~~雖然看起來就是個神經病......

總之~~~本來就是為了他拍的跳的~~~

所以你 很重要!!!

半屏山是必要的 因為~那是他穩重的象徵......

渴望正經的你~~~ 當時是否有那麼點小小不滿呢......(偶知道周瑜正常多了)

 DSCN1203.JPG

快9:00

開始打下這篇

 DSCN1205.JPG

藍色的光閃到即將要10點.....

 DSCN1206.JPG

黃燈也唱了快一小時的shero....

 DSCN1209.JPG

 打得"口乾舌燥"

 DSCN1216.JPG

在乎的東西太多了

為什麼追"他"啊 你很納悶......

不過 跟你一樣 就是很愛

因為那角色帶我認識好多好多.......

這中間 儘管有人 不再~~~(我還記得 我在車上唱給你聽)

不再的人 我相信還在乎(至少我想相信)

DSCN1217.JPG

一個遲到的生日簡訊

讓朋友跟我大發雷霆.......中午我才傳

好吧~是我錯

朋友說眾多的生日禮.....我唯獨沒提她的在網上......

好吧~是我錯

其實我拿來夾 我覺得對我很重要的人了........可惜 她已不再.....

 DSCN1218.JPG

房間 有著無聊的在乎

 DSCN1219.JPG

有志玲

 DSCN1220.JPG

還有"就想賴著你"才覺得他笑起來真帥的~~~言承旭

  

DSCN1222.JPG 

 

我說

我這個貓腦袋裝了什麼.........

我都搞不懂 是一片空白 還是一片混亂ㄚ~~~~?

DSCN1223.JPG

 這是我最愛的馬英九

  我 有一種認真

從來就不介意別人知道我喜歡小馬哥或陳會長.......

即使別人不懂

 

 DSCN1225.JPG

 喔~~我在花絮聽到

你和葉導說.....

這劇是喵編的??

葉導:沒錯

(很厲害吧~~對)

謝謝~~謝謝~~~

你知道.....

我是萬分的感謝 萬分的在乎

謝謝你~~~~

 DSCN1234.JPG

   這是我家小倩送的

  一直這麼樣的收著

 

ice會長

喵副會長

請!!!!!(出來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