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張會長

很佩服你們愛葉大哥的心

高雄場.......

我要去聽時 大家都差點跌倒.......

落差太大......

哈哈~~

幾乎滿場的高雄巨蛋......

爆感動ㄚ~~

雖然年輕人少一點~或者都坐樓上~~~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都沒關係~~~當大家衝到台前時~~~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

很難說清楚那份感動~~~

 

本來我旁邊的伯伯要走了~~~哇~~~有安可這回事耶~

看著我和我朋友又蹦又跳的~~~

 

大家相視而笑~~~~不來個讚不行啊~~~

螢光棒~~~搖得超賣力的ㄚ~~

6.jpg 7.jpg 8.jpg

你買了專輯 還裝框.......

9.jpg

好棒哩!!!!

我.....雖然沒有

但是我特別回捷運站拍下葉大哥的照片~~~~我可以說一聲"葉大哥~~好帥的照嗎^^

26.jpg 

太愛那張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