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1

3.jpg

到高雄~~還是得帶著吉小米逛逛六合夜市

小饞狗最喜歡 吃東西了

吉小米:哇嗚~~這個好像蛇ㄟ......(觀望中....)

          這就是鳝魚意麵喔~~恩恩~~還行

4.jpg

吉小米:喔喔~青蛙羹飯~~瓜瓜~~~(聞聞)~~沒什麼肉肉捏~~

          澎風ㄟ水蛙 殺沒肉~~~~

5.jpg

16.jpg

跟喵娘一起來看葉啟田阿伯的演唱會~~

知道喵娘有多老了吧XD~~~(被巴)

7.jpg

嘿~~會發光ㄟ~~現場的格格發了一隻棒棒給我.....

8.jpg

越來越暗 越來越亮....

   10.jpg 

  吉小米:喵娘~葉啟田阿伯的歌~~都沒聽過ㄟ~~~

  1978年開始的歌曲~~喵娘熟悉 聽過了

  那是小時候的記憶.....故鄉  野鳥 愛拼才會贏......

 12.jpg

吉小米:喵娘~~台語式的RAPㄟ~~~哇哇~~後面的阿公阿媽瘋了ㄟ

14.jpg

喵:超懷念台語式的合音小天使~阿~~

13.jpg  

啟田大哥唱得真的比說的好聽......

真的很辭窮 很緊張 很可愛 很靦腆.......

他的歌~~~總是那麼的鄉土 那麼的有台灣精神......

喜歡他笑臉唱著歌

體會他對媽媽的思念....

螃蟹舞 卡卡的月球倒退.....嚕

還有:叔叔真的有練吉他"的實力証明XD (彈~)

          

 26.jpg      

演唱會當然是不可攝影的......

當啟田大哥~~說....謝謝大家.....跑進去時

驚!!!!

旁邊的阿媽阿公 ~~~站起來要走......了

喔~~指揮:紀老師~暗示著安可~~~

阿公阿媽們那知道安可這事ㄚ~~啟田ㄟ 不是說謝謝進去了嗎~~~

 

安可安可~~~

田ㄟ 換了衣服出來了~~~~哇 大家尖叫阿~~~鼓動ㄚ~~

衝到台前~~阿公阿媽~~~喔喔~~安可安可~~(拍拍拍)

揮著螢光棒的老人家們~~超嗨 對於旁邊的我~~看起來"真年輕" 看著我蹦跳~~~

都不足為奇 今晚我們都是"愛拼才會贏" 嘿嘿嘿Love氣球.gif

                                       

 

葉啟田

詞曲:鄭進一

現在己經三更半暝心愛的人不知你是睏去也抹
你咁知我孤單一個行來行去親像瘋的惦治這塊憨
因為我有真多真多心內的話想要對付表明講坦白
講你著是我一生中最愛 也是我最後的一個
現在已經三更半暝心愛的人不知你會生氣
我拿起電話對閣放咧拿咧放咧不知治塊創什貨
忽然聽到電話鈴聲打來的人一定是彼個心愛的
歡喜就是 哪哎唷啊伊都哎唷喂
喂 那會無人治塊講話
喂 是按怎不講話
喂 那會無人治塊講話
真正是 哪哎唷啊伊都哎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