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妝.JPG 試妝2.JPG 試妝3.JPG  試妝7.JPG 試妝5.JPG 試妝6.JPG  

2010/6/30 台中sogo雅詩蘭黛

最近很悲傷

很多事情 就是這樣的發生了....

很多時候 就算做了100件的好事  貼10000顆心......

在一夕之間 也會風雲變色.....

悶了些許日子...我來到櫃上 穿著很隨便的運動外套

櫃姐很用力的說服我 畫普通妝比較好.....

我很倔 我不想屈服

我說我畫眼線會流淚.......

櫃姐更是拼了老命的勸我不要 因為眼蜜 眼線更刺激....

我想來個翡冷翠女神妝....

(簡訊:你是真的想見我的還是很勉強的?)

滿腦子都是這句話........

我親愛的朋友 我回答了你:我很真心 那妳呢?

試妝的當下 眼皮下的淚水 正在隱約.....

不行....不能毀了我的妝....

櫃姐:哇 畫完 雙眼皮變好深.....我們上二樓刷睫毛 弄頭髮 拍照吧....

刷睫毛先生:你可以眨眼 但不能哭 眨眨眨....不能哭喔....

攝影師:動作不要太大 對對....嘴巴微張....

美髮師:我要將你的頭髮刮鬆喔....

哇嗚 我覺得他們身上的香水很清爽 .... 不是那麼的刺激

心臟跳好快 有點悶痛....

(簡訊:你是我這輩子不想放開的朋友....)

癱坐在大門的椅子上....我想哭 但始終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