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6 中科 洗貓信拍拍~~~

3.jpg

dear ㄚ菜

你心傷....喝醉的那晚....

我正在街頭 低頭憂鬱 

5.jpg

不再 的確是一首很讓人傷心 很刺激的一首歌.....

我們都學著 放手 就又不禁彈奏起自己最喜歡~最熟悉的旋律......

6.jpg

顫抖的手 是你我共同的記憶.....

我知道

顫抖的感覺

8.jpg

人前的堅強 瘋狂 自信....在黑夜消失殆盡

你知道 我正在看著什麼而失神

你的一封簡訊  讓我心疼.......

18.jpg

於是我決定要表現我的自信

19.jpg

你說 你怎麼都不笑......

那是心裡苦 所以失去了笑容

現在送你一張 喵的笑容.....

24.jpg

那一夜 我很酷 穿裙子 也跟人跨坐

沒辦法 我是喵 我一向是你們佩服的喵大佬ㄚ.....

 30.jpg

哈哈~~這回我們搞笑三國有道具了

把人家小提琴當吉他彈~~~鐙~~

34.jpg

這張我想到了泡沫之夏的黃曉明

35.jpg

我們低著頭在等誰 我也不知道......

38.jpg

但我想 簡訊的關懷....溫暖的傳遞

我覺得朋友就是這樣當的........(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