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帥的唷.jpg 

昨晚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是指責我居然中午才傳生日快樂的簡訊給她
我和另一個朋友卻都會老早約要吃飯慶祝生日~
她覺得她很難過 她在我心中矮人一截......
我覺得我也很難過......過去我再約時 總是說要考試 等考完....怕吵到她讀書
也會傳簡訊問候.....
如果說 真的那麼難過的話......我該說些什麼呢?我該跪下懺悔不成?!
與小妮小茹的感情....從大學就建立~大家約好各自生日一定要約出來吃飯 就算再忙~也要提前或延後吃.....這是不散的約定!!

親愛的朋友~當你責難我 自己想自己是次等時......
我拜託你想想 我對妳真的有比其他朋友差嗎??如果只是因為我中午才傳你難過~那麼也請你想想你傳過簡訊問候我了嗎.....
難不成我也要說 : 我很難過....你總是為了你的理由 不克前來嗎? 我才是次等公民吧~~~
拜託!!!不要因為一次中午才傳訊 就抹殺別人的祝福......(超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