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小喬團 007.jpg 

在嗚拉巴哈的時空裡~捲捲喵 化身成劉備喬(白色外套~還跟曹會長稱兄道弟)

台中小喬團 046.jpg 

一會兒又化身成陰沉兇狠的 曹操喬~(眼神帶殺氣~據說有人被我的眼神嚇到

不管如何~四小喬 同時都煞到我~~這會曹大會長 和 真劉備都要咬著手巾~~去面壁了XD

台中小喬團 271.jpg 

小妞喬~(一整個很幼齒)


台中小喬團 275.jpg 

小婷喬~(話說你笑得太開心了唷)

台中小喬團 269.jpg 

禍兒喬 雖然你裝可愛~~可是我還是愛阿海ㄟ 你死了這條心吧

台中小喬團 277.jpg 

阿海喬~~你抱得很陶醉ㄟ(我知道你很愛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