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五小喬來到一中街拍大頭貼~

拍大頭貼 真的很累人~~

喵小猴我太佩服會可愛五連拍的人了

五小喬大頭貼 036.jpg

你看這樣像不像在拍偶像劇的海報勒 XD

親愛的小婷喬 你還扁嘴勒

五小喬大頭貼 002.jpg 

拍大頭貼有超美白效果~~每個人都變美女唷

五小喬大頭貼 003.jpg 五小喬大頭貼 005.jpg

我們一上台~~就大喊 會長!!!咕基~咕基~~ 預備唱~~小喬一定強~小喬一定強~

~(台中小喬一定強~我們願做你的召喚獸)

喵小猴:可是我不想ㄟ~~(大聲說)

小乃都要笑翻了.....

五小喬大頭貼 006.jpg 

嘿嘿~~這隻變種的KITTY 就貼在我的"重點" 太便宜這隻無嘴喵了~XD

五小喬大頭貼 008.jpg 

話說~阿海喬~~左擁右抱~是我劉備喬的專利吧

五小喬大頭貼 009.jpg 

每個人都戴上了皇冠~~ 一圓公主夢~ 

五小喬大頭貼 012.jpg 

這一隻就是傳說中的"熊貓超人" XD

五小喬大頭貼 016.jpg 

喵小猴 獻吻~~~誰要 誰要~~(要的舉腳~終極三國慣例)

五小喬大頭貼 018.jpg 

阿海喬~~我就是覺得機器跟你有仇~~把你的臉直接雷射起來~

五小喬大頭貼 020.jpg 

禍兒喬在熊貓超人旁邊是不是很像一個卡哇伊的洋娃娃呢^^

五小喬大頭貼 025.jpg  

這一張 感覺大家都沒睡飽的FU = ="

五小喬大頭貼 033.jpg 

這一張純粹是還沒準備好就被拍了

這一晚~因小乃~也因幾個小喬彷彿 身在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