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貂蟬與關羽.bmp

   周華健 有故事的人

 

在29集裡~阿長終於發覺自己的心意了~~(原來他深愛著劉備呀疑問.gif)

呵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段阿長與小嬋的對話吧~~~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阿長:可是我對大哥用罷免會長這件事情來整我們 有點不太能諒解 會長對我們這麼好 大哥他竟然.....

        貂蟬 我這樣想是不是不應該呀

貂蟬:阿長~你是在生劉備的氣啦殺很大.gif

阿長:我......我怎麼可以生大哥的氣

貂蟬:為什麼不可以~你會生氣就代表你很在乎他呀

阿長:在乎一個人會生氣嗎?

貂蟬:當然會啊 就像我 看到你有心事我會生氣,看到你在擔心我 我也會生氣呀

       可是這種生氣,不是討厭對方的那一種 而是因為太喜歡太在乎對方了

        卻不知道要怎麼跟對方表達自己的關心 才會生氣...

阿長:被妳這樣一說 我對大哥生氣也不像是壞事耶如來熊掌.gif

貂蟬:有時候生氣吵架 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唷~~

宇崴.jpg

出國完 回到辦公室 就收到color雜誌寄來的~~咱終極三國~關二哥~宇崴的自拍照

(工本費10元~真的亂貴一把的) 原來不是抽獎抽到的~(真是老了~記錯)

嘿嘿~~不過有獲得關二哥的生活自拍照 也蠻妙的~(自然就訴美 XD.gif )

大家有沒有對那麼一首歌 一個事 一個物 本來覺得很好   

卻因為自己的想法變質 而不想再看見 聽見他呢....

在去日本出國期間~~滿滿地標都是貓頭鷹  店鋪擺的還是貓頭鷹~~~

(貓頭鷹在日本叫~福郎ふくろう)~~~感覺每看到一次就讓我心痛一次~~

這就是在乎嗎?? 帶來幸福的鳥 瞬間變成啄心之鳥....哭哭.gif

我很想買回去 噹某人.....可是又不想......

猶記得剛分手時 我好害怕看到港劇裡的一位港星-鄭嘉穎 (因為他長得好像他)

好一陣子了 最近能看此人出現在港劇裡了.....

前一陣子 聽了小乃的 不再 卻又撼動 我以為已經忘卻的事情.....胸口還是會悶 頭皮還是會麻

於是.....暫時停了這首歌 人家說餘音繚繞.....腦子裡真的不斷出現歌詞 旋律....呼巴掌.gif

真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因為在乎 因為都是有故事的人.....真的無法說放下就放下呀~~

那個某人 我真希望貓頭鷹在我心中還會是~福郎ふくろう

不然牠就真的太可憐了......

後續......

昨晚一整個就是爆發~~我想我真的太在乎.....被掃到颱風尾的 sorry囉

SORRY舞.gif請阿熊跳段sorry sorry 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