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相親一個男生~~很好笑~

他說ㄚ~~~像你們這樣的公務員最好多去看報紙和"康熙"(來了)才會知道社會事...

又說~~~我覺得你長得還好~給你個建議~一般男生都喜歡長髮~看起來比較修長...

又說他女生看得多囉~~~他一看就知道我只有交過一兩過或沒交過...

他說~~~他相了幾百位~~每個女生都主動拿電話給他

跟他說~~喔~我有去學琴和去健身~~他說喔~~就是太閒才去玩這個嘛!!!

他說他都嘛~~星期二固定打羽球比我還省~~其餘都麻在家看書...


我問他:喔~~都看什麼書~~

他說都看勵志和考試的書~~~

我說哪位作者!!!他說了一個~~~
我差點昏倒的答案......侯 文 詠 ........


我還以為多勵志哩
侯先生的書~~~我看得比他還多哩~~~還勵志哩
噗~~~

說到他的長相!!!長得像湯尼陳~~~~

他說~~~多去看報紙~~和"康熙"~~(我一度以為是康熙大帝那類的嗎)~~不是!!!是康熙來了~~(知社會事)
我真的快被那個人打敗

然後ㄚ~~他一直說自己家境很好~~~
我問他公司不去內地發展嗎~~~
他說沒有七萬他是不會去的~~
我只是聊一下說~~~喔不是大家都會去內地發展~~
他說:你不懂啦~~~現在去內地根本就賺沒錢~~
大陸人都來台灣玩了~~

我問他說~~我有朋友去九寨溝玩~~~他說現在根本就不值得去~~應該太貴了~~應該去東南亞玩
然後他就叫我多去看報紙和康熙
才知道社會事~~
他說像我們這種的~~~一看就知道沒什麼話題聊
因為都關在家裡

把內地說得很貴~~~~然後問他去過沒~~~他說跟內地人聊天過就知道貴~~= ="

噗~~~我還跟大馬人~~英國人聊天哩~~~~~呿

然後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人家都要介紹英文老師給他~~
他說他根本不需要英文好的~~~
說他比她們還棒......
介紹老師給他根本沒用~~因為他要創業
(還以為是什麼大事業勒~~~原來是要開工廠啦~~~)

好吧~~時間也完了~~我就講到這~~~(他如此的說)
然後~~連再見也沒說~~轉身就要走了~~~我在櫃台那邊還記得遠遠的說再見ㄋ
哈~~我真有禮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