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1/2 托小強哥的福~~~他的生日~~讓我穿上了美美的鵝黃小洋裝~~

 

小碧妹妹也讓我配合的戴上了浪漫的假髮~~~

雖然一路上~~~聽到眼睛好大~眼神好殺~~~

 

不過心情卻是愉悅的~~因為覺得天氣很好 人很好

很開心在殺氣騰騰的照片中~~~有了笑容~~~

阿菜說~~喵大佬~~你的笑容越來越多了.......

不枉我去年的目標"笑~~"

笑很難~~~對我來說......

新年的開端~~聽到笑容變多了~~挺開心的.......(哈哈~~露齒笑的部分~哈哈~~我努力啦~~哈哈~)

 

那麼今年~~該練練眼神囉~~~

殺氣喵 該怎麼練眼神勒~~~恩~~找個帥哥給我~~看我會不會溫柔點好啦~~~XD

 19.jpg 4.jpg

 11.jpg  1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