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子湖 025.jpg 

挖鼻孔.gif  有鑒於上一集NOBODY~~因為揹了男生

被誤認背上那位"哥哥"是我男友....趕緊補上一張揹"姐姐"的版本XD

我的好同事ㄟ~~~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啦~~暈暈.gif

知道你們都很期待~~我交了會報告的啦~~哈哈哈

昨天捲瑜喵失神失神的~~~穿上加了10公分的鞋底....

159--->169公分~~~這回的捲瑜喵 感覺累累的....

到底怎麼回事勒~~煩~~

我一定最近回家唱太多次"不再"了.....

我一定是找不到內地版曹操 要瘋了....

我一定是踏著舞步 想著表情 彈著指法......

慢慢的失神了~~

捲瑜喵 你在幹什麼 我拜託你 加油啦~~~~不要讓我鞭你殺很大.gif

密碼:捲喵手機後四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