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化黑白喵.JPG 

得到魔化異能的lam小宇...

lam小宇:我得到了 哈哈哈

依舊.JPG 

lam小宇:你真的愛我嗎?雄哥無言.gif

lam小宇.JPG 

lam小宇:啊~~~~我該怎麼辦(變貓變狗變貓熊?!)

魔的痛.JPG 

lam小宇:我不想在當麻瓜了 我為什麼不能有異能!!

傷心的雄哥.JPG 

雄哥:lam小宇 媽媽真的愛你 媽媽跟你say 搜哩
lam小宇:QQ 雄哥.....

恩~~送給小熊喵吧~~雷克斯?! 夏宇.....哈 虐小熊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