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終極三國中 為了引出 為什麼馬超在與人打架時總是要讓人家三拳 以及帶出華陀的出場+關公的刮骨療傷(還真是辛苦編劇了= =)

於是~~出現了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故事~~~(好啦 說一下好了~小馬超因為小伯仁說他有新練一個招數~希望小馬超用力打他~

結果勒 大家都知道那個成語啦~~小伯仁就這麼死了= =")

小馬超從此留下了陰影 一直以為小伯仁是他台ㄟ 其實小伯仁是心臟麻痺而死的 至此~~名醫才致力於心臟專科

五虎將皆向名醫說:那伯仁就不是馬超台ㄟㄚ 伯仁媽:你們懂什麼~如果不是他和伯仁玩得那麼激烈....

馬超:謝謝你們的安慰 但是 我不殺伯仁 伯仁卻因我而死ㄚ (泣)  伯母 妳殺了我吧~~

伯仁媽.bmp 伯仁媽2.bmp

小玲姐飾演~名醫( 伯仁的媽媽)

其實伯仁媽媽只是恨自己沒辦法救回自己的兒子~~~後來也原諒了馬超

馬超.bmp 這是馬超悔恨自己害死伯仁

馬超十幾年來一直深受煎熬 總是讓人家打他3拳~~他耐打 (所以很多人會誤以為他很強~所以就作罷)

雖然他真的也蠻強的啦XD 不過他不希望在有人因他而受到傷害~~陽光馬超的背後 其實有這麼一段.....

小玲姐和邵翔都演得相當的好呢~~悔恨 悲傷 釋懷......尤其是小玲姐落淚時 很讓人動容啊QQ

回歸正傳~~那麼馬超和伯仁 到底是......注意ㄟ 聯考搞不好會考勒 越紅的越會考~~

捲捲喵講古時間:

原文摘錄自

http://www.guxiang.com/lishi/shihua/jinghua/200109/200109050056.htm

東晉,總攬朝政的王導因為堂兄王敦「作亂」,於是跪在宮殿門前等候皇上發落,一位官拜尚書左僕射的大官周伯仁上朝、下朝時,

王導都要求他幫助開脫。周伯仁暗中幫助了他,卻沒有搭理他,

王導懷恨在心。後來王敦總攬朝政,要收拾周伯仁,

三次徵求王導的意見,王導三問三不答,扼守沉默。王敦就殺了周伯仁。

王導後來翻閱朝中檔案,讀到了周伯仁當年竭力救護自己的奏疏,

不禁天良發現,羞愧得大哭說:

「我雖不殺伯仁,伯仁由我而死!九泉之下,有負良友!」

王導最後的懺悔多少洗刷了他的恥辱,

但他不該沉默時的沉默,那要緊關頭的當下狀態,卻不僅庸俗,而且卑劣。

喔喔 原來阿 殺伯仁的是王敦喔~~~不殺伯仁卻害死伯仁的是王導~~(XD 爛結論~廢話)~~

好吧 我要講一個我不殺伯仁 伯仁卻覺得我太噁心的故事~~~這故事我在"波爾大人"的部落格講過了~~拿來懺悔一下

 

話說我們五專在921時倒了3棟的校舍~~沒錯 連福利社都倒了~~~

只有暫時的鐵皮屋福利社 還真是到了下可時間就"人潮洶湧" "你推我擠"阿~~~

這時~~說時遲那時快~~~我被人擠了一把 我的手就這麼不小心的ㄏㄨㄟ/ 到了一個

美眉的"咖稱"= ="

只見美眉跟她朋友說~~~~好噁心喔~~

ㄟ 我也跟我朋友偷偷說 我剛才不小心摸了人家的"咖稱" (好冏啊)= ="

朋友:= =" ㄜ

捲捲喵心中祈禱: 嘿 girl~~~希望不會造成你的陰影~~~因為挖不是故意的~~~而且是母貓手

不是鹹豬手啦 梭利啦(sorry>"<)

這樣也算我不想摸伯仁(卻摸到了) 伯仁卻因我而噁心死嗎~~~>"< 我真的不想摸ㄚ~~~~~= ="

附上小玲姐的蝶戀~是仙劍ONLINE的主題曲喔 在終極三國和這首歌裡 小玲姐都真的很讓人驚豔喔

蝶戀 黃韻玲+林俊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