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bmp 

這是捲喵與化妝師-喬安娜的對話

喵:那個我眼袋那化得還蠻黑的哩 雖然我半夜兩點才睡......

娜:因為比例的關係 你額頭比較低 在視覺效果上 需要再下眼那邊也要暈染 這樣眼睛位置才不會太上面

喵:我想說我兩點還沒睡~也不會黑成這樣ㄚ

娜:也因為這樣所以你看暈染的位置, 左右也比較黑,也是故意暈染出去的,或超出你的眼睛範圍。

      這樣的畫法在視覺效果可以開眼頭, 才不會造成五官感覺比較集中在臉部中間

      這次畫的是煙薰!!

 

喵:~我以為煙薰應該像搖滾那種~~~~黑到爆害羞.gif

娜:沒啦,顏色是可以選擇的,不一定是黑到爆caugh.gif

     現在流行咖啡色,稱為軟煙薰^^

呵~化妝這門學問很大哩~~~~

嘿嘿~~~來張喬安娜和吉小米玩的照片吧~~~

狗來瘋 人來瘋ㄟ~~~~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