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有誰愛我呢

快來 快來 我好可愛的.....

1.jpg

好愛你喔

我真的沒關係

就算送養.........

5.jpg

我還是

懂你.......

6.jpg

你的手 好溫暖

好溫柔喔~

48.jpg

頭上的蜘蛛網

是你 輕拍 撫......

46.jpg

好好喔

我想哭哭~~

4.bmp

就是愛你

       好愛你

43.jpg

捍衛著

香噴噴的便當....我愛

隔壁的小妞~~很讚~(口哨)~~7.jpg 

沒關係

沒關係

守你一生 是幸福

 

9.jpg

就算分

我還是.....

10.jpg

願意笑一個

8.bmp

讓我好好看你 好嗎?

 16.jpg

可人兒

謝謝你的 憐惜

你好美............

 18.jpg

好愛你喔

你喜歡 我帥氣的眉毛 抖擻的尖耳 對吧

我也是喔~~~我願意為你精神奕奕喔 

19.jpg

嘿~girl

一起玩 一起玩~~~

22.jpg

唉唷威呀~~~我要帶我的兔兒 洗眼睛去~~~

 25.jpg 

今天很爵士

專心唱歌 很棒

 28.jpg

專心指揮 很讚

專心吹奏 完美~~ya

31.jpg

哈哈哈~~

你很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你喔

29.jpg 

真的

超 沒關係的~~~

我就喜歡這樣 

跟你一起搞笑....

32.jpg

看我口水細菌大魔招.....勒勒勒

34.jpg

哈哈哈 好棒對吧~~我懂!!!

 36.jpg

C C C.....

我喜歡你的環抱 好MAN

37.jpg 

嗚~~~嗚~~~偶素鬼~~~~怕了吧

40.jpg 

威~~~威~~~心機重的傢伙~~~

把妹沒找我喔~~~

啊吼吼吼~~~好好好~~~沒關係 沒關係~~~我災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