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啦 260.jpg

躲在馬桶旁邊不知道要幹什麼的喵

好啦~~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上輩子拋棄了"人家"100遍 偶有瞎米辦法~~~

我前世一定 還多踹了他一腳~~~昨天才會慘遭"滑鐵盧"

賣~~笑~~~(不好笑~~)但是又很好笑....剛想到小喬對我的愛

我就想發愣了

我們感謝華陀2 幫咱們走位......(拍手)

好!!!每人每天給我跳10遍 不得異議......

因為下一回 是真正的尬舞~~~

尬不起來的 那你只好回去尬棉被(台)了......

密碼一樣:喵的手機後四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