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8.jpg 

貓咪圖圖~~

要刁的舞步.....

各位~~恭喜新年好啊~~

九天份的nobody 是否快起笑了呢?!

已經有人跟我喊救命了.....

我也很想喊!!!我被老師說跟陳大會長一樣 "同手同腳"

練習九天~~好像沒效果~~>"< 害我做惡夢啦~~~

不過 是我叫老師刁我的嘛~~(恩 我真是貝**啊哭哭.gif )

這次~~我也打算換個不同的錄法!!

錄刁動作的部份~

曹操與蔣幹9.bmp 

好啦~~我請會長來鼓勵一下我們~~會比較高興一點嗎

= =" (os:不會)

會長&蔣幹圖

如果上半身跟我一樣喜歡亂搖的~~

也不是扭屁屁唷~是用腰提臀.....

請拿兩本書訓練 手是不能動的

食指那邊~~是用肩膀動 而不是食指動....用書來刁

密碼:手機後4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