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201.jpg 

TO:
Dear P.P. 與阿飄:打從光榮牙膏會後,我就一直難過到台南9/26止,原因是因為我聽聞了P.P.你對我的評語是"冷漠",我在現場聽見到了誰跟我說:啊你帶牙膏來我們就一一定要搖喔(我當時心中OS不是妳們在線上要我帶6條來的嗎?)由於前方發生了插隊事件,於是我索性到後頭排著與寧靜海等乃粉聊天打交道,讓妳們覺得我很冷漠,我很抱歉!!這次台南簽唱會我知道了原來P.P.是因為我都沒理她,覺得心裡好難過,才說我冷漠的~P.P.真的不好意思,捲捲喵本來就酷酷的,線上的確是很瘋,現實就比較不茍言笑了,SORRY啦!光榮會後,我以為我和ㄚ飄(狗見愁)的緣分盡了,因為她安靜無言的令我膽怯,而後在線上我逐漸不再上水樓哈拉~我想起了那一陣子,我以喵小猴的身分逗狗見愁(ㄚ飄)的日子的確是很開心的呀!而如今......這次台南簽唱會我帶著天團變成了瘋喵,解散後,我飛吻送走小悅~小紫~ㄚ飄~雅珞~ㄚ飄~我心想~啊~又是一個孤寂的夜晚了,終究是曲終人散了,沒想到ㄚ飄妳們打電話過來,問我們飯店住哪~並前往陪我們吃飯~我真的很感動!!ㄚ飄你話多了~其他人也熱絡的告訴我追東城衞的有趣事蹟~P.P. ㄚ飄 對不起 小紫 小悅 雅珞 謝謝 謝謝 真的愛妳們~
TO:禍兒
非常感謝你辛苦的從三峽到苗栗載小妞~再到台中載我,茶茶和凱文,我在台中火車站等了半天,結果是茶茶和凱文坐成海線火車到了台中港~我當下決定不讓你跑兩趟~因沒你的號碼,所以我請紫心代為轉達,讓你專心去台中港接人,你打來說:你要自己先去,你告訴紫心有什麼用,你好歹要先跟我講吧!!我隻能跟你說:禍兒,我真的很抱歉,我想事情不夠圓融,專斷獨行,如果我是你我也會抓狂的,你說事情過了就算了,我還是能感受到你的怒氣,台南那天我看著你意興闌珊的牽著你的雪納瑞,其實我的心也像一根針在刺,心很痛~
TO:茶茶AND凱文
捲捲喵也要跟妳們說聲對不起~我不應該直接拋下你們獨自下台南~你們一定對我很失望吧!!真的很抱歉~看著禍兒無奈的牽著狗~茶茶AND凱文無奈的坐在公園旁的石椅上發楞,我看了是萬分的愧疚與難過,今天應該是來和乃互動的,卻因為我的設想不周全而讓你們感到不舒服,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對不起~也謝謝你們願意成為天團的一份子,我愛你們!茶茶~你的害羞~捲喵都看在眼裡,多多加油唷~你是很聰明的孩子~增加自信吧!凱文~很開心你鼓起勇氣陪大夥RE戲,雖然NG連連~我仍深深的謝謝你^^
TO:紫心 寧靜海
在安排劇本時,原本是安排紫心當張飛,阿海你當貂蟬2號~當阿海擬傳你無法當一個罵乃髒話的貂蟬的訊息給我時~紫心又說她不確定要不要演張飛~那一夜~我決定砍掉你們兩個,讓你們兩個去當攝影組和錄影組,當時討論上台演戲要帶狗上去時,我承認我怒了,把狗帶上去是要顧人還是顧狗,於是噹了兩位愛狗人士,也砍了兩位的演出,我很抱歉~~對不起~我太求好心切了~
TO:小妞
我知道你也是害羞組的,你願意誇獎會長的鎖骨好性感~謝謝~謝謝
TO:小紫 小悅 雅珞
我謝謝你們餐與天團的演出,你們真的很棒,整場歡笑不斷,我謝謝你們陪我們吃飯,更陪我拍幕後花絮,一起發瘋~真是萬分的感謝哪~我愛你們XD
TO:蝴蝶
謝謝~謝謝你的理性~常幫助我從事情的盲點跳脫出來,謝謝~謝謝~
原本以為我與妳應該是沒什麼交集的,沒想到你想我~我也想妳~聊內地,聊台灣,聊心理~天南地北聊...尤其感動你人在內地,卻兩次參與台中小喬一定強AND華砣天團的討論,謝謝 謝謝!!往後還要在一起編怪怪的小說和怪怪的梗唷XD
TO:小婷
你是最挺我的一個,不知道你哪來的勇氣追隨喵喵認我當師父~好喜歡你做的"狗狗給我彈"的圖,謝謝!
我和妳的"雙手聯彈"天下無敵~打敗會長AND主持人XD~妳製圖~我想梗~啵棒!!呵~我常常下可愛的小婷妳~sorry sorry(搓手中)~愛妳唷!
TO:布丁媽
謝謝你不辭辛勞的幫我把美工相本從北部拿到台南,謝謝你~我特意的慢翻給大家欣賞~因為根本是熱騰騰剛出爐的,不久就要給乃了,真捨不得哪XD 隻看一眼呢QQ~下次布丁媽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就教我吧~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TO:乃榮
謝謝你配合天團的演出~謝謝你聽著我罵髒話AND丟便當~配合的會長(我的好會長ㄟ~學董卓)
開心你主動認我的識別證-捲捲喵~謝謝!!謝謝!!
捲捲喵我常寫些"直言不諱"的卡片給你,或噹一下下你,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對不起!有時真的把你當朋友那樣的關心你和噹你,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話,我向你道歉~目前為止~每張給你的卡片都來自我"直率的真心"~很直 很傷人~請加油吧~我們都很愛你!!
TO:馬導
感謝乃榮的場子總是能見到您的身影,總覺得乃榮是幸福的,有馬導的權力相挺~謝謝!
謝謝馬導您為我和小紫簽名也很抱歉唐突的找您簽名,因為真的很喜歡您的作品,這都得歸功禍兒呢!!狂推薦馬導你的作品呢!謝謝您!

照片 018.jpg 

貂蟬喵9/26的感想:
這天五味雜陳,阿海~我謝謝妳辛苦的拍攝,我ㄧ個人獨自躲在牆角聽乃榮唱歌,沒有燈光會照到我,靜靜的聽著,看著~也想著路上的種種~不僅是腳背用力的踢向了前方女士突然停下來的行李箱,讓我溜了一大塊的皮+瘀青~手指骨不知道刮到什麼~溜皮溜更大(會流湯~ㄜ~)你們說:我罵"看"時~那時足足有停了五秒鐘~大家都愣住了~我又罵出了看山小~我又停了五秒鐘,用手肘作勢要扁小乃又愣了五秒,乃準備要簽了~我卻烙狠話叫他還不把名給簽一簽把便當吃ㄧ吃(丟成一堆)~乃問:那是什麼?我還回答:排骨便當啦~爛梗!
話說這停了五秒的時間或許是有關小喬的真情演出or我滿腹心事而卡卡的吧 真不敬業 大家sorry了!
一個朋友曾經跟我說~說對不起有什麼用~事情都做了!當時很受傷~(不過這讓我想起了流星花園道明寺(言承旭 版本)說的~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那還要警察做什麼= =")~這次天團的成功是屬於大家的,不圓融的部份我會繼續改進~期待下次會有更好的火花~謝謝~謝謝 我愛妳們!
ps1~照片有喵喵眼,歡迎大家戳它,就是這個眼睛再恐嚇大家,毒啞它吧~捲捲喵叩首!
ps2~有鑒於大家一直催我把當天內容生出來~以下是禍兒+捲喵的劇本提供~~
** “變很大”的作用: 拍一聲à 變  拍兩聲à 恢復正常
人物介紹:
禍兒:華陀
捲喵:貂蟬
妤小妞:黃忠
小紫:張飛
小悅:馬超
紫心:甘昭烈
雅珞:小喬
海:拍照+照顧狗狗
茶茶、凱文: 錄影+照顧狗狗 (茶茶、凱文跟紫心兩人一起合作囉!)

劇情:
循序上台(這次先跟工作人員說,才不會又發生工作人員看我們看很久等專輯的是事情啦!)
然後
華陀對會長說:因為上次變很大的副作用差點讓貂蟬”不翼而飛”,所以在研發出新的”變很大”,隻是因為是新研發,所以特定請會長的朋友們來幫忙試驗!!
之後
第一組:黃忠(妤小妞) +馬超(小悅) + 張飛(小紫)
第二組:甘昭烈(紫心)
第三組:小喬(雅珞)+貂蟬(捲捲喵)
**每一組唯一相同的是先喝一口”變很大”,然後聽見禍兒(華陀)拍手(一聲),開始發揮!! (所以要裝娘的,裝man的請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效果!因為我們的時間很短!),接著注意禍兒拍手(兩聲)就停止動作,換下一組!!
三組完畢後,拿一罐”變很大”給會長!大家一起拱手作揖,對著會長說”會長,請慢用!!”
會長肯要是喝了, 大家就喊”變很大”!!

台詞:
華陀:因為上次變很大的副作用差點讓貂蟬”不翼而飛”所以在研發出新的”變很大”,隻是因為是新研發,所以特定請會長的朋友們來幫忙試驗!!

黃忠:會長~我是瑪麗亞~(捲自己的頭髮)~你的~~鎖骨好性感唷~

馬超:喔賣尬~(學慧慈)~會長你的臂膀好結實啊~我尬意~

張飛:討厭啦~(搖很大) (變娘)

甘昭烈:(假裝坐輪椅上場)~喝了變很大後~大喊:阿母~我終於站起來囉~(變完)~ㄟ我怎麼站起來了~太神奇了

小喬:會長~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一直以來你對我的心意我都知道~我好喜歡你~(嬌嗔~)好害羞 好害羞唷(小跑步躲到貂蟬後面)

貂蟬:看!!!看山小!!(用手肘作勢要扁會長)~還不點去把專輯簽一簽~~簽完去吃便當啦你(把便當往會長的桌上丟)~烙下一句 那是排骨便當啦~爛梗(有看康熙來了的都知道要珍惜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