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熱到融化的天氣~今天溫度是36度

打從預購專輯~~憑著小乃會長的一句話 捲捲喵~謝謝 7/11我們小河岸見喔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當下就決定 第一次追星(陳ㄟ~~就是你了~~呼巴掌.gif  ㄟㄟ~在演神奇寶貝喔)

參加5209的小乃後援會後~~最有貢獻的就是練肖威~~~給聊天室起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

噹啦~~~希滴~~~就是"榮發堂"  ㄟㄟ~~(被飛踢~~)

好啦~~~我還有第二項事蹟~~~7/11 我要買牙膏去丟小乃!!!

PP 大: 挖挖~~~那誰誰誰也要去~~捲捲喵 幫我們準備六條~~~呼巴掌.gif

捲喵: 啊好好好~~你們這幾個災細阿~~不知到捲喵說到做到~~

        我為會長做的最後一件事?!(第一件蠢事@@)就是~~買牙膏去實現他

        有螢光棒在演唱時揮舞的夢想~~XD.gif

 喵的啦 138.jpg

哼哼~~我24小時為你瘋狂~~~ㄟㄟ 不知道是大家都瘋了 還是小乃也瘋了~~(HIGH吧~~)

小乃:HIGH吧~~啊不然後面沒歌可以HIGH了 XD

喵的啦 143.jpg 喵的啦 142.jpg  

毛巾也要拿起來甩呀!!!

喵的啦 035.jpg 喵的啦 036.jpg

主持人:待會兒 我們即將舉行"乾奶"儀式~~~ 咦 大家都叫你小乃嗎??

小乃: ㄟ.....我有很多叫法  (OS:ㄜ 我喝了會變身.gif  嗎) 變白?!! 想得美勒~~

喵的啦 037.jpg

為了奶糖 奶粉們~~~搖起一勺 一勺~~

喵的啦 038.jpg

奶粉緩緩的落入平靜的開水裡~~

喵的啦 039.jpg 

喇一喇~~

喵的啦 041.jpg 喵的啦 042.jpg

這台攝影機很眼熟嗎?? 呵呵~~他貼著敗犬女王的狗頭標誌阿

喵的啦 043.jpg 喵的啦 044.jpg

主持人:來說誓言囉~~~~我們願意生生世世跟隨小乃~~如有違背誓言....就.....變成窮光蛋@@

喵的啦 046.jpg 喵的啦 047.jpg

生生世世~~~哈哈~~我們都要變妖精了~~

喵的啦 048.jpg 喵的啦 049.jpg 喵的啦 050.jpg

讓我們一起舉杯~~"乾奶"吧

喵的啦 051.jpg 喵的啦 052.jpg 喵的啦 053.jpg

SORRY舞.gif 小乃os:唉唷~~我真的好想喝喔 (我偷看到 小乃一直要乾了~~偏偏還要拍照~~我知道他很想"撒路特")

喵的啦 054.jpg

奶粉:ㄟ.....你真的要喝喔~~

小乃OS :(請看我的眼神~~~喝了頭好壯壯!!~~~喝了保證殺很大.gif  )

喵的啦 056.jpg 

主持人:乃榮之前拍了很多的廣告 MV  偶像劇喔 合作對象有志玲姐姐 燕姿 鈞甯...等

          挖 跟志玲姐姐ㄟ~~拍了什麼呢

喵的啦 059.jpg

小乃:就是有一個廣告 志玲姐姐~~我愛你!! 志玲姐姐:謝謝你愛我(XD 可惜她不愛我)

奶粉:我們愛你~~~耶耶~~~

小乃"貼心"中

喵的啦 060.jpg 喵的啦 061.jpg

志玲姐姐送的手臂抱枕ㄟ(喵弟一定會羨慕死~~他超愛志玲姐姐的)

喵的啦 063.jpg

小乃OS :每天只睡幾小時~~我快可以代言S*2了~~~(ZZZZ~~好舒服喔)

喵的啦 064.jpg 喵的啦 065.jpg 喵的啦 066.jpg  喵的啦 069.jpg

各位媒體大哥 要給我拍"帥"一點喔 (不要拍可愛~~XD.gif ) 燕姿遠方OS:我還是覺得卡哇伊阿~~~(篤定~嗯嗯)

喵的啦 070.jpg 喵的啦 072.jpg 喵的啦 073.jpg 喵的啦 074.jpg

燕姿送上眾歌星都說讚的~~~高級枇杷膏~~~啊~~天然ㄟ尚好!!

(小乃暨乾了牛奶之後~~又要乾什麼勒~~~)

喵的啦 075.jpg 喵的啦 076.jpg

佩岑送上的桃花樹~~希望小乃桃花朵朵開 歌迷滿天下~~(嗯!!已經是了~~)

喵的啦 077.jpg

夢中情人~鈞甯送的"美白面膜ㄟ (開心吧~~XD.gif )

喵的啦 078.jpg

主持人:為什麼要送美白面膜ㄚ~~

乃粉:因為曬黑了~~~

小乃:XD 哈哈哈

捲喵OS:不是本來就黑肉底嗎= ="(我會被巴~~呼巴掌.gif )

喵的啦 080.jpg  喵的啦 082.jpg

鈞甯的卡片~~恩~~一定要專心看一下的呀~~XD

喵的啦 083.jpg

紫心 你~~~贏了(夠陶醉)

喵的啦 084.jpg

狗見愁~~阿飄~~你也一ㄣ/ 了(就是拍不到你的正面 可憐我這個喵小猴啊)

喵的啦 085.jpg

來來來~~跟禮物拍張照吧!!

喵的啦 086.jpg 喵的啦 087.jpg 

眾多的加持~~好讚唷 (攝影大哥辛苦你啦~~百八高的彎腰乃+腰快斷了的攝影大哥)

 喵的啦 092.jpg

奶粉:會長!!!!我這麼愛你~~你為什麼不愛我~~XD

小乃:(驚)XD 哈哈~~(傻笑中XD.gif )

喵的啦 093.jpg

小乃: "不再"其實是我的親身經歷~5年前我也跟博焱一樣大~現場有未滿18歲的嗎?

          如果未滿~~還沒談過戀愛 那遇到更要好好珍惜

奶粉:你~~~會長上身了(哈!!正經八百~變身變身.gif )

喵的啦 094.jpg

辣媽:20年前我也跟你一樣大~~哈哈~~(大家笑翻了)

小乃:哈哈哈 (又是一陣笑ㄚ)

喵的啦 096.jpg

不再

喵的啦 097.jpg

奶粉:會長!!!!我這麼愛你~~你為什麼不愛我~~XD

小乃:(送你微笑吧)

喵的啦 098.jpg 喵的啦 099.jpg

掛上了電話之後 彷彿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開收音機聽見 妳最愛的那首歌讓我失眠了~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喵的啦 100.jpg

緊緊閉上雙眼 為何還是能看見你幸福的臉
微微顫抖的指尖 撕碎了你我曾經愛過得紀念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也許是妳變了

喵的啦 101.jpg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喵的啦 102.jpg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喵的啦 103.jpg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 都不必說
 喵的啦 106.jpg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妳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喵的啦 105.jpg

輕輕說聲我愛妳~ 從此分手~~~

喵的啦 107.jpg 

呼~~喝杯牛奶 擦擦手~吉小米居然爬到阿丁頭上了

(喂~~沒禮喵~~學神貓咪咪說話呼巴掌.gif )

吉小米:乃榮叔叔唱得太好聽啦~~你不再愛我~~~(哼歌)

叫叔叔~~你準備被乃巴了 (噓)

喵的啦 108.jpg

媒體聯訪開始~~

恩 捲喵是阿呆~~我不知道原來聯訪的麥 是聽不到聲音的 XD

 喵的啦 110.jpg

什麼!!什麼!! 你問什麼~~

喵的啦 111.jpg

ㄜ 這張是問到鬼嗎....當機中( 自己亂想中)

喵的啦 113.jpg 喵的啦 114.jpg 喵的啦 115.jpg

奶粉:會長!!!我一劍 你就笑(哈哈哈)

小乃:大家昨天都有看了嗎? 奶粉:有!!!!

小乃:好笑嗎? 奶粉:好笑!!!(哈哈哈)

奶粉:那麼激動幹麻.....

小乃:XD 因為那是很重要的寶物ㄚ~~而且還是我自己弄斷的呢!!!

奶粉1:要冷靜點喔 小乃:好好好~~現在我會冷靜~

奶粉2:現在要熱情!!!(小乃繼續XD)哈哈哈

喵的啦 116.jpg

小乃:好啦!!那現在終於是我們自己的時間了喔~等這一刻等很久了喔~

       除了在部落格之外呢~終於我們有機會 有機會 有機會(跳針喔= =) 有機會 有機會 有機會(6遍~呼巴掌.gif )~~~

       可以在這唱歌給大家聽~~~~

 

奶粉:不要緊張

小乃:好!!那接下來為大家唱一首歌~唱什麼歌呢~~

奶粉:召喚獸!!!!(齊聲)

小乃:這麼簡單被猜到~有什麼意思啊!!!(尖叫)  我還有很多歌呢!!

         好啦~那既然大家想聽召喚獸的話 那我就唱召喚獸囉~~

喵的啦 119.jpg

召喚獸

你流淚流了好久 白晝哭成黑夜
失去能量的你還是那麼甜美
為我照亮這世界

我就算沒資格愛誰 還是無法退怯
溫柔的雙眼 寂寞守護一切
一顆心  為你純粹

喵的啦 121.jpg 

(牙膏真是個好物~~搖吧)

喵的啦 123.jpg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陪你撞危險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回頭看看我


哦~oh~~
當你真的躲不夠有我
我黯然的放手
再回到角落熟練你我永遠的以後

喵的啦 124.jpg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一生配合你的要求
不能夠忍受你可能失去我


喵的啦 128.jpg

哦~oh~

當你疲倦墜落的時候
能抓住我的手
哪怕是只有一秒的夢
也值得追求

朋友說我會後悔
一輩子孤單徘徊
沒有人應該永遠付出的多一些

 喵的啦 130.jpg

不願想這種畫面
妳慌亂獨自的飛
千顆流星把你包圍
我心疼 ~~~~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當作我秘密的享受
不害怕有一天你要放開我
oh~no~oh
當你越飛越高的時候
我終究會看透
這就是命運最美的錯
再召喚著我

妳召喚著我
情願獻上我的自由

喵的啦 132.jpg

擦手~~(繼續) 啊~~牙膏~~(據紫心描述~別問我~~我被迷暈~所以沒看到小乃的反應= =")

反應:@@ 驚!! 看到牙膏 小乃往後倒(被我們5209打敗XD.gif ) 猛拉工作人員~~一直指著我們笑

       瘋了~瘋了~~~

不多廢話 來一首24小時瘋狂

喵的啦 144.jpg 

我24小時只為你瘋狂 瘋狂地讓我瘋狂的去闖.....

喵的啦 146.jpg

我24小時都為你瘋狂~瘋狂地創造瘋狂的天堂......

喵的啦 148.jpg

小乃:還有部落格留言也是啊~因為沒有聲音ㄚ~我還是會回呀 我真的每個都回唷!

奶粉:沒有~~~(鼓譟了起來)

喵的啦 147.jpg

小乃:!!!(不容質疑貌)呵呵 等一下 各位要體諒一下~

喵的啦 150.jpg

小乃:你要知道~會長非常在乎每一個 ...非常在乎每一個(..緊張了~~小重複)~~可是我(小乃自己笑倒)

         回一次要2個小時~不停的2個小時~~那我也希望 我能夠~~那演戲要準備...會被導演罵是不是~

奶粉:要睡覺!!!

小乃:~還是得睡覺~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每一位~所以我今天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家

喵的啦 153.jpg

那....終於有機會這樣跟大家面對面的把心裡話說出來~

那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在

慢慢的其他的簽唱會也好~希望我們都還可以在見面!!

那如果就算沒有簽唱會那些~好啦~部落格也可以見面啦~對不對XD

喵的啦 154.jpg

(奶粉們都備感窩心吧)

小乃:!!那接下來為大家唱這一首喔~這首其實對我來說非常的~~

 意義非常的大~這首歌Paradise 其實是我5年前寫的.....

Paradise

灰色的月光 照不亮我的背影
世界只剩我唯一
一聲一聲地 是淚落下的聲音
讓你發現 我在這裡

喵的啦 163.jpg

深處的藍天 應該會有一片雲
裡面住著 一個你
我用力彈奏 曾為你伴奏的歌曲
我要你知道 我在找你

喵的啦 162.jpg

聽見熟悉的旋律 你溫柔的聲音
這一瞬間照亮了天際

喵的啦 164.jpg 

緊閉的眼睛 

我多麼想看到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在藍藍天空獨自流浪的那朵雲
飄過去了 已來不及

 喵的啦 165.jpg

緊閉的眼睛 多給我一秒看著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張開雙眼 我消失在虛幻的真實

喵的啦 166.jpg

你還笑著在我心裡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喵的啦 167.jpg

阿阿~~會長要走了

主持人:還想再聼嗎 ? 乃粉:想!!!!(大聲點)

喵的啦 169.jpg

安可!!安可!!安可!!

會長出來囉!!

小乃:XD 硬是要玩這個梗~~哈哈 幸虧大家捧場 不然回去會哭ㄟXD.gif

喵的啦 170.jpg

接下來唱什麼好勒HI.gif

喵的啦 171.jpg

小乃:全壘打.gif (鏗) @@ 什麼!!! 非常女 ~~大家都有聽過了嗎

喵的啦 172.jpg

那就來一首非常女吧~~

喵的啦 173.jpg

小乃:會唱的大家一起唱

奶粉:不會唱(XD)

非常女

緣投沒什麼稀奇,有錢的踢一邊

看來看去也是有氣魄的人卡呷意


 喵的啦 181.jpg

風呀~請你將我的愛情吹向天邊

化成雨水灑醒不解情意的伊

一陣風一句話,一滴雨水一份癡

用真情編織的夢比花蜜卡甜 短短的感情路,卻是千萬年

喵的啦 174.jpg

癡情沒什麼意義,有勢的請一邊

喵的啦 176.jpg 

想來想去也是有理想的人卡呷意

喵的啦 182.jpg

 月呀~請你照明我的感情路

不通乎阮不知何去何從

喵的啦 183.jpg

一場夢一段情,一滴眼淚一陣悲

用思念編織的夢永遠在纏綿

酸甘甜的情路,夢圓等何時~~~~(ㄕㄨㄚ\ )

喵的啦 184.jpg  

小乃OS:這回真的要收稿囉 回家囉~~(笑)

喵的啦 185.jpg 

哈 最後讓大家猜~~是什麼歌勒

紫心大喊為你做最後一件事~~(= =" 紫心居然笑我只顧笑~~)XD.gif  答對了!!

喵的啦 190.jpg 

小乃OS:今天的我~~大家還滿意嗎 XD (繼續卡哇伊)

  黃妃 非常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