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波來虎~~(Simple Life)-做喜歡的事 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這是2008年 簡單生活節 網頁寫的主題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simplelife/index.html

去年參加簡單生活節時~~猶記得抱著蠻雀躍的心情北上與朋友會合XD.gif

預計一天參加生活節的活動 一天在北部遊覽~~

老天總是要整我>"< 朋友一早跟我會合時 老實跟我說~~本來打算臨時不去的 可是聯絡不上妳~~我隔天還要去上班.....

喔賣尬 我真是變身.gif  要殺人了~~~ 一路上 我冷言酸語的說 那你乾脆現在回去好啦~~()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就是很生氣 以前被放鴿子 總是逆來順受 ~假裝不在意說沒關係~~~

我想就像小馬哥被歐蒂嘉總統放鴿子....雖說他在忙啦~~~

(可是就是讓人不爽殺很大.gif ~~好脾氣也是會磨光的~更何況我還是壞脾氣XD)

不知道是太早到台北 還是怎樣 整個地下街 停電 黑黑暗暗的~~伸手不見五指....

朋友怯怯的跟我說不要走那邊啦 看起來很危險~~~我義無反顧~勇往直前~的往前走.....

(朋友撞了撞我~~不要生氣嘛~~(= =男生撒嬌 感覺亂怪的SORRY舞.gif )

豔陽 席地.jpg 

好吧 人家都道歉了 也來陪我聽音樂會了~~怎麼還能生氣 對吧

2008年的簡單生活節 辦在華山藝文特區 為期兩天

~~場地規劃為天空舞台、微風舞台、綠意舞台、音樂自在、分享書房、純淨市場

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往天空舞台前進~~因為參予的人數其實蠻多的~蠻踴躍的~~排了一下隊= ="(中午的表演~就這樣錯過了@@)

在找天空舞台的中間~~一陣搖滾襲來~~震耳~原來是"音樂自在"-皇后皮箱的表演

 於是大家佇足了一會兒 跺著拍子 ROCK了起來

皇后皮箱-2008 OH OH Mine(NEW DEMO!)

席地而坐的大家 享受著藍藍的天空 和煦的東陽 大家正等待著"小隊長-盧廣仲"的出場~~

(別懷疑 就是那個被公車軋到的鬼才~~一直喊"對呀 對呀的孩子XD.gif )

盧廣仲.jpg 

 

恩~~小盧果然就是很盧 在冷的天 他還是一定要穿短褲 不然他不會唱歌~~

台上台下互動挺好的~~~對呀 對呀 一定要吃早餐呀XD 大家會因為這樣而愛吃早餐嗎(謎之音~睡覺比較重要呼巴掌.gif )

人潮.jpg 

盧廣仲唱完後 大家散場休息一下

人潮2.jpg 

冷冷天 人手一杯咖啡 冬日的午後 大家因簡單而笑容洋溢~

17:20分~是方大同+張震嶽的表演~~

張震嶽演唱 愛我別~~這首大家耳熟能詳~~(有點改調調的曲風) 他說 感覺有點不HIGH

(我想可能是咱台灣倫還是很害羞吧~~也正學著如何參與戶外演唱的活動吧以及不熟悉音樂 不知道怎麼跟著HIGH吧= =")

放輕鬆.jpg 

就算不HIGH又怎樣呢?!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讓喜歡的事情自己覺得有價值才是重要低~~~~

你可以伸直雙腳 可以屈膝~~只要你願意

妳也可以揹著行囊~就算有點無聊 也不怕~

藍天3.jpg 

因為簡單 樹枝搭配帶點~烏雲的天空~~正慘了

藍天2.jpg 

純淨市場

集合了許多手工創意~巧思

手繪帽 是創作者巧手畫上 水鑚的黏貼更是精細~~

手繪帽.jpg

捲捲喵也忍不住買了一頂"虎頭帽" 要價一頂 一千多勒~~(呼巴掌.gif  )夭壽~~

不過還是要買回去給老爸的呀~~生日禮物 豈能寒酸XD

手繪老虎帽.jpg 

偷偷戴上 拍一張~~很醒目 對吧~~

臉譜衣服.jpg

樹枝上油燈+京劇搖滾T恤 是不是亂有感覺的~~

粉紅車.jpg 

不管什麼活動~~7-11永遠都會參一腳~~也沒錯 她們也是我們簡單的一部份

早中晚餐 渴了 累了 7-11無所不在 無所不包~~這台粉紅車 很受女生的喜愛~~大家都開心的與她合照呢XD.gif

Lee Guitars.jpg 

這是Lee Guitars show case

李宗盛自創的品牌吉他~~自己玩音樂 更希望自己的吉他走向最完美 不容有瑕疵~於是 有了Lee Guitars

五月天 也有這麼一把李大師的 好吉他唷(ㄜ  這是在替她們打廣告嗎XD)

瓦楞聖誕樹.jpg 

瓦楞紙有什麼妙用~~

有~~~可以拼裝成"聖誕樹and麋鹿"  垃圾變寶物~~

機車2.jpg 

這台機車 停在秧苗旁~~載著滿滿的稻米~~恩 挺帥的 ~~哈 我猜我可能會騎得歪七扭八

黑暗之中.jpg 

不知不覺 到了晚上~~出了場外 發現了柏林頓熊寶寶的看板~~我在黑暗之中 與牠 相望~~牠的確很可愛~HI.gif

就是酷.jpg 

哈 這是我住的旅館 陽春吧XD.gif  一面大鏡子 一只棉被 還有俗俗的壁紙~~

沒關係 980元 很好了~~再嫌會被K呼巴掌.gif

龍山寺.jpg

第二天 跑去龍山寺 恩 香客很多 誦經的也很多 傳說中的"羅漢腳"更多 (驚)

龍山寺3.jpg

念經唸得很虔誠 很專注......

發爐.jpg 

哼哼 發爐ㄟ~~看到的人 是不是都很不簡單勒

 簡單素顏.jpg

簡單 其實很不簡單~~

光是簡單素顏 就要有很大的勇氣勒 (你看我多勇敢~~呼巴掌.gif ~~是你懶吧XD)

"斑斑"血淚史ㄟ~~喔賣尬~~連手賤的痕跡 都因簡單 而一清二楚~~~這犧牲也太大了吧殺很大.gif

(ps:有人想問這隻"表情多多熊"嗎XD 它叫海膽熊~~是La New熊的吉祥物~〉

他的官網http://lanewbears.pixnet.net/blog

有很多可愛的msn符號and 海膽熊還會跟你練肖威~~這才是不簡單勒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