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

    居然成為你網誌內容的主角

還有好多張照片
一向很低調的我
更害羞了......
妳好漂亮
我真可愛
她好靦腆
 
    和你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也成功闖過了黑漆漆地下室
你記得我說過的話
幫我進補
是我的小叮噹
還有還有、粉紅色的中夾
 
    有你真好
想把感激放心底卻不自覺的說了這麼多
讓我為妳許個願吧
趕快交個大帥哥男友!
 
    看到這篇網誌的你
請不要回留言
如果真的要回,就回在你的網誌裡吧
.................................這麼有誠意我就在我的網誌回給你啦
美術館 083.jpg 
 dear 小蝸牛
謝謝你 這麼不棄嫌的說我漂亮啦~~(我會很害羞) 那我送這張在台中市立文化中心
拍的美美照給你看好啦XD
我還蠻喜歡當人家的小叮噹的啦~~所以啦 不用太感動
我有跟你說 其實我很怕美女嗎?? 小時候我很常被女生欺負的~~尤其是美女~~他們功課既好
也莫名的討厭我~~甚至討厭我的朋友~~
(遠足時~有一位美女座號8號在我隔壁~得跟我ㄧ起坐~她回家哭了一頓~說不要跟我坐)
(當時的自然實驗課1-10號為一組~~8號AND9號是好朋友 也是美女~~兩個互相參考數據~
 
  我得承認我根本不會 下課偷翻了8號同學的筆記~~~被她罵我"你也太賤了吧")
(又國小流行寫檔案簿~~我正幫八號做完事情時~她檔案簿大拉拉的寫著壞友:捲捲喵~ 睥睨著我說:
反正你本來就知道我討厭你~)
國小畢冊 她傳給我簽名時 我ㄧ度以為她傳錯人~~
我不否認八號讓我以後對女生的觀感變得其實很差
女生愛說人壞話 愛搞小圈圈 小心眼 ......尤其是美女~~
自己後來上國中根本就把自己當男孩子了~~正義感使然~~跟著男生一起被老師打(老師採亂打人主義 把成績不好的趕到放牛班~我們這些中等的倒變成了最後一名)
繼續被打 繼續不寫功課~~反正國三都在擺爛 我成為班上女生最常被老師打的~~就是看不過老師懷疑人的態度(叫學生發誓~~發誓垃圾不是他丟的 學生發誓不是他丟的~
否則被車撞死~~老師還哼了一聲) 唉唉~~不只討厭女生 也肚爛凡事計較的娘砲老師...我知道是所謂的激將法~~但是每個人都能激嗎?? 我只記得一個剛進來時也是成績不錯的
學生 因為看不慣~~也變得開始天天消極 每天被打 後來到了放牛班去~~唉 他可輕鬆了 那我勒~~繼續痛苦 繼續被打~
哈 離題了 總之國中跟著男生耍個性~~~五專又是工專 坐專車專門找男生多的機械科專車~~
班上總有所謂的怪咖 弱勢~~~我總是幫著他們解決問題 關心他們~(居然被他們稱之為大姐 大姊頭)~~哈 說真的
我真的不想自己受過的苦頭 他們再去受一遍~~~(話說幾個小弟也都各有專長~只是被人故意遺忘....只有在被需要時 才被想起~真的很傷~)美術館 099.jpg
五專真的算是很快樂~~雖然有我討厭的電路學 數位邏輯~~不過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來到大學 發現自己其實喜歡的好像只是國文~~而不是中文~~真的有點痛苦~~文字學 聲韻學 訓詁學....
喔 我的老天爺~~殺了我吧~~DEAR 小蝸牛 我發現你真勇敢ㄟ~~你居然都跑來問我這些 妳是覺得我看起來很漂亮所以很聰明阿= ="
妳想被當也不是這樣ㄚ~~
話說到了大學 我又變成獨行俠了 別看我跟辜小妮很麻吉~~我跟她也是經過大小摩擦~~進而了解
她覺得我很自私 孤僻 很帥 很酷 那到底是褒還貶啊?! 我覺得她是美女  所以我也會怕她 所以並不會主動太關心
反到讓她覺得我這個人很冷漠~~~其實相處久了 才知道我默默做事比較多~~
霹靂說話 也只是表面而已......
美術館 048.jpg
 
我其實還蠻感謝辜小妮的~~她非常的有正義感
我謝謝她再我莫名奇妙被前男友甩時 安慰我~~
更在我自責時(恐慌症+憂鬱症一起來~~不可否認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好) 辜小妮告訴我真相
說我前男友跟一個大肚子的女孩親密吃飯~~(我只是喔了一聲)(辜小妮才是氣瘋了的那一個~~她差點就要把那個人的臉按在鐵板燒上了吧)
唉 我不是會去檢討別人的人 我當時會接受他也只是因為自己在脆弱~~~(有人跟我說 當你想改變某人時 那代表其實你根本不喜歡他)~~
恩 我會勸他不要吸煙 出門約會不要穿拖鞋 要刮鬍子....真的是想改變別人....所以一直在檢討是不是自己的錯!!
辜小妮告訴我實情~~~可能真的讓我放鬆一口氣 (畢竟是他移情別戀阿~) 不過我想到我生氣時 被強吻~~~我想起來頭就發麻(QQ 我的初吻阿)
唉唉~~不過不管怎樣 我是很重感情的人 我本著以前受傷的經驗 變成了一隻刺蝟~~當自己為了別人 把我自己的刺拔掉時~~血流不止 很痛~~~
但是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已經學著對自己好一點了~~懂得吃飯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哈 學阿桑的歌詞)
我一直覺得真心對人家好並沒有錯~~~要爾虞我詐太累了 雖然是刺蝟 不過內心仍很柔軟阿
美術館 092.jpg 
有著死黨真的是很好的事情 可以嬉笑怒罵 打打鬧鬧~~可以哭 可以笑~~我可是個很ㄍㄧㄥ的人
李小茹 和 辜小妮 真的也幫我不少~~讓我心情能開朗許多 也願意把我約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他們人真的很好~~~
(在以前 我哪有可能被約~~我自卑~我 學著自己孤單 學著自己堅強....哪奢望會有朋友來眷顧我)
美術館 086.jpg 
妳看我連穿裙子都這麼阿莎力 妳就知道了~~~也不怕曝光~~你看到都快暈到了吧
美術館 091.jpg
話說 妳有沒有看過我"捲毛"的時候阿~~這是美術館那邊的一個南瓜屋~大家來到這邊一定要跟南瓜鬼娃拍一張~~
哪天在一起來這裡吃食啊
美術館 075.jpg 
呵呵~~~雖然你祝我早日找到大帥哥男友~~~可是我也要找得到ㄚ~~你看我大拉拉的~耍帥~~嚇死人比較快吧
誰要來愛~~ 你先幫我找看看好了XD
 사랑한다면 如果愛(愛情殺手吳水晶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