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與蔣幹9.bmp 

殺青啊!不知不覺會長也陪伴了捲捲喵一年多的時間了呢!!笑咪咪.gif

每到星期五總是很準時的守在電視機前面  ~~等著看曹大會長cute.gif

溫習了赤壁中的曹操 再看終三的曹夢德, 真的有別於一般既定的印象,

梟雄的粗邁學長鐵拳.gif 不見了,卻多了份溫文的儒雅,不變的是銳利眼神中的求才之心,令人敬畏!

    會長,衣服緊得發熱,不能呼吸啊~XD 可這份打扮還真只有你能撐得起啊!!

呵 它緊緊的腰帶,絕對是抑制你不能發福的好幫手,真是辛苦你了....

看著日漸鬆下的皮帶 一定有著說不出的爽快....XD.gif 就如你的自信文字一樣~哇哈哈哈 咳咳咳caugh.gif

(按照銀時空的演法,這時你該流下冏之汗了XD三條線.gif )

    你的緊張且會發抖,捲喵我是領教過的啦~簽唱會專心的簽著每個人的名字,開心的畫著自豪的漫畫

於是兔牙狗喵喵就這麼誕生了,好小子,還跟小月講 ㄟ...畫得不像貓ㄟ 怎麼辦 哈哈哈= ="(你又要咳咳了)

手心的汗,捲喵都感受到了....

    歸納得很好阿~嘿~~不過你初上節目的樣子,是無我了吧~珍惜排骨之康熙來了,很好啊~

我重看了兩遍,都短到我來不及看>"< 氣!!我該謝謝小S幫忙扁你嗎XD.gif

~因為這梗,讓我在林默娘華陀之夜整個大暴走啊.....噗^^"

    話說第一季,整個吸引我的就是牛髮型啊~很有會長的"般"(樣子)(台語)~

途中變髮型,喔~只能說怎麼帥中有一條條的感覺勒~抹很大捏= ="

喔~原來不只文字咳咳~~原來拍戲現場也咳咳,難怪台中五小喬時,我劈頭就問的是"會長你燒聲喔",

雖然你是台南人,可是還是有點懷疑你聽懂台語否,無論如何~你帶著燒聲的聲音說~呵~沒辦法啦

(應該又想咳咳了吧)

    把手背在後面啊~早期的確是很常看到的,連自由三國武虎將拜見曹會長時~仍是一派的手在背後,站得英挺...

的確是保險又帥氣的POSE,逐漸的也慢慢感受到你對曹會長這個角色的努力成果, 深情 沉穩 搞笑 擔心 保護...

    拍戲與音樂,早期的確是沒有會長你發揮的餘地,但卻因終三曹操而搜尋到你的部落格,

認識了HEE,你口中的吉娃娃,哈~要被打了呼巴掌.gif

進而認識了5209的破熊,文德,蝴蝶...很意外的,我想若不是你,我這輩子怎麼會有跟我如此要好的內地朋友~

拍戲當中 你寫了春 我也愛上了"春"這首歌,我加入了我的最愛,每次都要上你的部落格聽聽聽....

因為想留言給你,於是申辦了痞客,開始寫部落格...這終三...這春...帶給了我好多......

    不可否認,終三讓我認識了東城衞,強辯,會長大人你,真的很感恩當你飆著短歌行之熱血大亂鬥,噴血勒~哈

導演說拍完把它給燒了XD~瞧你!!哈哈!!

    恭喜曹兄跨出一大步了,我想劉兄心中是由衷恭喜你的,大家都熬許久,相信會有機會的,現在還在等什麼?!

我想在等一個充分準備好的時機吧~等待的箇中滋味,很苦,卻也得努力,大家都加油吧!!畢竟有我們來作你們的後盾,

真的沒在怕的呀~~(殺很大殺很大.gif )

    是啊~史上最多痘痘的會長嗎~人家魔化是發出雷射光(鐵金剛哦??)你老人家24小時瘋狂的變"年輕"~痘痘滿天下

熊貓超人你也可以去扮了,ㄟ...突然想到導演可以去生出幾條蠶寶寶來弄上你的臉,好好詮釋銀時空的臥蠶~真的~蜆都可以

放美女臉上了...(乃迷之聲:捲捲喵你不噹我~你不開心喔QQ)cry.gif

嘿嘿!你的改版海報被我拿去裝框了!放在書房裡,書房裡有漫畫,電鋼琴,電腦~啊~真是和諧的畫面啊XD

(我的媽!!非打歌~我的娘真的喊我的媽了~~你的玉照...每個客人來一定看到)

你看~宣傳的夠屌了吧~不畏艱難的硬是把它給釘上牆壁了~啦啦啦噗.gif

    這部曲 終究要終了,人亦散?!不,我相信這曲已深刻在每個人的腦海裡,很開心認識了乃 認識了更多對音樂

存有希望&熱情的人,也因為有你們,我們才得以聆聽你們的夢想,實現的感覺真的很COOL~我知道你吃炒大腸也很酷啦XD 呿

    回過頭,想起了禍兒與我的初相逢,談起了馬導的作品,終三的各位,甚至是會長上節目的表現,之後的五小喬,華陀天團...歷歷在目

歡笑之餘,也曾替你擔心,苦惱~自己多麼的不願意你"受到傷害",即使自己早已先在心裡畫上一刀一刀的刻痕,卻在五人MSN小組中,

互相的貼上OK蹦,努力再挺會長~終三裡~會長被眾兄弟傷害時,說著失去的一定討回來,其實,心還是軟綿綿的~日久人心~始終還是

願意...挺你~加油了!!

    曾經的心痛是真的~~看到鬼!!害我痛死了...

 瘋狂是真的~我的第一偶像,小馬哥都沒享受到我花時間去追的福分

 五小喬,天團是真的~夠瞎了吧~閃死可魯~會長你也要閃光戲的啦

 喵點子都是真的~噹你,哈~我很開心 嘿嘿 也開心到你啊~亮白牙膏很閃吧 瞧你興奮的勒

 殺青,對我來說尚未深刻感受,但因你這篇,我感覺這一年你實現了很多,而我也完成了不少"偉大任務"XD

因為這中間的風雨,大家更團結,腳步更一致,真的,如果會長能感受到.你將更有心力走下去,不只穩而且定!

 謝謝會長

 謝謝乃榮

這兩隻真的很讚kerker.gif

我們都笑了

PS:1.咳咳~別咳了~否則某人又要拿一堆藥給你補身體了

  2.咖啡乃,真的很愛喝咖啡耶,想起一開始的禮物是送你咖啡豆,就覺得好玩~原來你看到咖啡眼睛會閃閃發亮啊~

   好好的品嘗人生這杯咖啡吧~苦中也有作樂時~YA!!

  3.頹廢乃+白T恤+紅短褲外加瘋狂喵~笑盈盈的彎月~好一幅夜半琴聲吵鄰人啊~多希望你有看到那麼個大到

   誇張的紅色檔案夾~這幅圖~~可真是將你大大出賣最真最實的喵心意啊~~喵

圖.jpg 

我記得所有的你....

你也要記得我喔......(看著你認我夾在胸前的識別證)

其實是很感動的....對你來說 是舉手之勞....

當你說 喔喔~~捲捲喵....

真的 你真的記得我的名字.......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