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gif   今天是馬導的生日~~馬導生日快樂呀.....

 

托小妞的福.....

跟我說馬導今天生日......(caugh.gif 咳 謎之聲:不是捲喵你自己該知道嗎= =")

 

好吧~~~重點是

捲喵要說故事囉 好巧 好巧......巧巧巧......

2.jpg 

 

話說本來只是為了我的"冰友"~禍兒

在這個秋天 她非常的多愁善感........累了的她......

好像很倦~~ 甚至覺得 很無力.....這感覺 我懂!!

當付出被別人當作 應該的....被誤解的....呼來喚去的....甚至是不領情的....

確實 別跟我搶香蕉.gif  狠狠的扯著自己的心.....到底想怎樣~~

這惱人的心思~ 我發覺這些日子 好多人開始思考這問題......

開始覺得自己這麼做 是對的嗎 是想做的嗎 是應當的嗎.....還要繼續下去嗎 還是該改變....

因為感同身倦小熊要睡了!!!!.gif (真想倒地不起~~~喂~~明明你就是懶XD) 

所以好想好想 關心ㄧ下 我這位好"冰友"

請朋友畫上了馬導 (禍兒的偶像)

                 禍兒(恩~~我的正宮娘娘~kerker.gif )

                 鮪魚(禍兒的愛犬~好孩子ㄟ~)

我要告訴她  這兩隻~~絕不會背棄她 會好愛她....也不會把她的喜歡 當成廉價品

只會永遠在那 默默關心她 在心中永遠有她的位置......(ㄜ 我快吐了)

總之 你的用心 我也看見了....馬導也看見了....鮪魚也看見了.....

看!!看三小!!!(XD.gif  馬導 呆乃 禍兒~~~這是我們的通關密語啦)

回正題~~

星期日才將圖片 馬克杯 照片 寄送給你......

小妞便告訴我 星期二是馬導的生日......

真的很巧不是嗎......

一切那麼的剛好~~馬克杯 一人一個

                          護貝照片一人一張

                          原圖一人一張......

呼~~無心插柳......

錯!!!應該是捲喵我太善良....XD

想你們都黑皮~~~~

你們三隻躺在心型懶骨頭的樣子~~~

我想像得到~~~這個冬天 安靜一下 也挺好的~~

哈~~說一堆

馬導~~~生日快樂啦~~~~希望杯子你會喜歡囉!!!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